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欢送新兵入伍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4 09:2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2016年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在长乐一中一分校会议室召开。市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鄢挺辉、陈航星、苏令举同即将步入军营的197名新兵与他们的家长参加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劲松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对工作在征兵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大会希望全体新兵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尽快实现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要遵守军纪,奋发图强,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对你们的牵挂和思念。

  新兵代表也在会上发言,表达了报效祖国尽义务、早日立功受奖的决心和信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