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系统部署 “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4 09:0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定稳定,市交通运输局于9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加强道路客运、渡口渡船、危险货物运输、交通建设工程领域和行业防范火灾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提升工作。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交通运输局将组织6个督查组,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进行每周一次通报。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防抗今年第十四号台风“莫兰蒂”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抗工作,明确本次防抗工作的分管领导、协助领导,以及具体防抗预案启动要求。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