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应对防汛防台风工作

全力以赴 防抗台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27 11:0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正在逼近我省。接到各级关于做好防抗台风工作的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于26日上午召开了紧急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副局长林光传达了省、市对防御台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这次抗台工作的严峻形势。局党组副书记李忠强总结部署了我局防抗17号台风工作,并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早启动、早部署。要求全局立刻启动防台预案,尽快部署,提前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并组织督促所有在建项目、渡口码头、渡口渡船于26日18时前停工、停运。二、严督查、重落实。组织力量对在建项目、公路、桥涵、隧道、渡口、运输企业、车站等防台一线进行检查,确保防台工作落到实处。三、严职守、重信息。要求各科室和各在建项目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并重点加强信息报送准确性和统一性。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各部门正严阵以待,全力应对防汛防台风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