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吴航司法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09 09:3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吴航司法所组织辖区范围内商铺利用LED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食品药品经营者的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意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 和谐社会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吴航司法所在辖区范围组织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多种方式进行:一是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二是结合“法律进乡村(社区)”活动,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商铺和村(居)民家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三是组织辖区范围内商铺利用LED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四是利用微博等媒体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法网上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及食品药品经营者了解到更多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及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庄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