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推进百日攻坚 创造幸福家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09 16:1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推进“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工作,创造幸福家园,营造百日攻坚工作良好的法治氛围,漳港司法所联合市道安办、漳港法庭在长乐市重大项目锦绣路、龙滨路(永亨海港城)进行“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宣传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漳港法庭工作人员当场为群众解读《物权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语言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群众对“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使群众能够便捷、高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而且对阻碍施工、挑衅滋事、违规建设等行为也将得到有效遏制。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云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