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猴屿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4 10:4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和提高食品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10月12日上午,猴屿司法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商铺及周边地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食品进行检查,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周边商铺经营者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新《食品安全法》及有关政策措施,并向过往群众宣传食物中毒预防及应急处理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服务意识、法律意识。同时,也使群众掌握更多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基本常识,增强群众辨析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从而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柯华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