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明“两史” 爱家国 跟党走

——朝阳中学举办学生“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比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4 11:36: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3日下午,朝阳中学组织八年级学生在校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比赛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用激情与信念诠释了对党和家乡的认识。整个程,精彩时时绽放,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张梓旋、张子康等11位同学脱引而出,获得“红领巾演讲家 ”的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使他们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很好的落实了该校“立德树人,启智求真”的德育目标。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石淑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