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确保项目用电,全力投入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7 14:3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长乐玉田段电力线路迁改现场工作氛围已经是热火朝天,为赶在当天内完成市重点项目电力杆线迁改工作,大家各施其职、忘我工作着。

  正在建设中绕城高速的东南段将串起连江、琅岐、长乐、闽侯等地,该路段建设总里程92.9公里,主线长74.9公里,投资约117.97亿元,规划主线路基宽度33.5米,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建成后,还将沟通罗源湾港区及长乐国际机场,对推进福州“东扩南进、沿江向海”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顺利推进该项目实施,赶在施工节点前提早完成,这几天我们也是主动放弃国庆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到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电力杆线迁改工作中,玉田长青村的这段线路我们加快点进度保证今天内完成所有杆线迁移工作。”国庆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的长乐公司运检部工程建设技术高级师郑为民说道。

  自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长乐公司的21个线路迁移、缆化工程项目列入其中。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经常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按照工程倒排进度计划,全面履行职责,对工程全过程的安全、质量进行有效控制,加快各项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