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传承经典 走进历史

——长乐市洞江小学演讲(讲故事)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8 07:58: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征路,英雄梦,追逐你,我美好的梦想!”谁是最可爱的人?长征英雄。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洞江小学于2016年10月12日举办“传承经典,走进历史”演讲(讲故事)比赛。

  少年意气,激昂文字,深情呐喊:腾飞吧,巨龙!孩子们一板一眼的激昂演讲,展现了少年的意气风发;同学们深情讲述红军故事,或辅以动作,或配以图文,情至深处,娓娓道来,回顾历史,缅怀伟人。

  通过红色经典演讲(讲故事)比赛,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基因铸魂育人的作用,引导、帮助少先队员懂得珍惜生活,为振兴中华和报效祖国而勤学奋进!

  (通讯员 郑晓芳 杨依芳 李伟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