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 情系桑梓"----校友演唱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09:3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青春不毕业’我要用演唱会唤起曾经在校三年的共同记忆,美好又温暖!”

  为了展示近年我校艺术特色的办学成就 ,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欣赏水平,营造出自信向上的校园氛围,将在10月26日晚7点在长乐高级中学体育场举办校友演唱会。特邀请王郑欣等优秀校友回母校举办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由中共长乐市委文明办  长乐市教育局 、长乐市文联主办;长乐高级中学、长乐音乐家协会承办。

  王郑欣同学2005-2008年就读于长乐高级中学音乐特色班,2008年考入江西省宜春学院音乐系,主修声乐专业,曾获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荣获优秀红歌手称号等。

  2016年,王郑欣回到福建老家参加中国好声音城市赛区的海选,成功获得福建福清赛区十强,并且杀入中国好声音福建省的总决赛,进入全省50强并获“2016中国好声音福建省总决赛优秀学员”的称号。2016年10月参加“星光大道”江西省赛区获得季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