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积极做好福州市级“侨胞之家”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7:1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考评猴屿村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考评洋屿村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福州市侨联考评组在副调研员汪树无的带领下来我市检查验收市级“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我市侨联主席李威等参加活动。

  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参评的4个镇村级侨联(猴屿乡侨联、潭头镇潭头村侨联、潭头镇菊潭村侨联、金峰镇仙高村侨联),2个示范点(洋屿村侨联、猴屿村侨联)的软硬件设施和组织建设情况。

考评潭头菊潭村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福州市侨联考评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四个参评单位“侨胞之家”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基层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探讨,针对参评单位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出了相应的指导。

  福州市侨联考评组强调创建“侨胞之家”,关键是要让归侨侨眷能够有家的感觉,增强“家”的凝聚力,坚持以侨为本,侨联要充分利用各种公共服务场所积极打造为侨服务的平台。调动侨胞的积极性,为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共创美好家园。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