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学思践悟 锻造执纪铁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9:0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10月25日,市纪委组宣部部长吴晓晶向纪检监察干部发放《长乐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材料汇编》。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除了按时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外,还有另一个重要任务——学习由市纪委编印的《长乐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材料汇编》,届时市纪委将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该书收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上关于实践“四种形态”和深化“三转”系列解读文章以及福建省、福州市和我市有关文件资料等,旨在解决因换届后纪检监察机构人员变动大、新任干部多、业务不熟悉、履职能力不强等问题,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

  据悉,市纪委十分注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通过集中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以会代训、跟班学习、个别指导等各种方式,持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指导和培训,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中提高履职能力,坚守责任担当。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