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 “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07:5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10月22日为推动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行业诚信氛围,根据《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是紧密围绕“唱响信用交通,唱响交通发展”和“信用交通我先行”主体,重点覆盖客货运源头单位、驾培企业、维修企业等场所,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传单的形式进行宣传,帮助相关从业人员了解、掌握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主要内容;二是结合《福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5-2010)》积极营造 交通运输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出动执法人员在闽运车站、长限环岛等地散发资料流动宣传,倡导公众树立信用理念;三是利用执法车辆、LED显示屏等信息平台进行覆盖式宣传。使公众了解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使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