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四中举行“先锋少年说·红领巾演说家”颁奖暨 “三爱一践行”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1:03: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校少先队“先锋行动”,以红色先锋人物为榜样,引导、帮助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10月26日下午,长乐四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林彦希、郑慧琳等14位优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又进行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践行中国梦”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水木校长宣布 “三爱”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各班充分利用板报宣传、主题演讲、征文活动、社会实践等活动阵地,扎扎实实、轰轰烈烈地开展好“三爱一践行”教育活动。

  据悉,开展“三爱一践行”教育活动是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根本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高晓晖 郑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