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09:2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聚集全面从严党的重大主题,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反映党心民心,非常及时、非常重要。

  10月29日,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广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初步贯彻意见。会后,统战系统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热潮,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市工商联作为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坚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目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的自身自律建设,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坚持先进文化引领,提高服务水平,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经济改革发展;四要加强舆论引导,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丰富社会主义文化。

  据了解,目前,长乐正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鹤上商贸物流园内,钢材、五金、建材三大市场已经形成;临空经济区涵盖机场周边七个乡镇(街道),是海西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区;海湾新城已与华润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国家卫计委健康医疗大数据项目即将落户长乐……

  我市工商联将坚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本职工作,利用更多渠道搭建合作共建平台,深化与异地商会企业交流活动,积极牵线域外企业家回乡投资发展,积极形成人才回归、信息回乡、资金回流、企业回迁的好局面,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