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农机站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8:5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年行动和农机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10月28日,市农机站在利丰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现场会。农机站干部职工、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和种养户60余人观摩学习。

  现场会上,市农机站邀请福州市农机监理所专家详细讲解了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以及自救互救、事故处理程序和现场处置技巧等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常识。此次活动,增强了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响应、应急指挥及应急救援能力,普及应急知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