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侨联引进“长乐森林”高端养老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0:5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全市上下全面启动“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之际,我市侨联积极响应号召,向全球长乐籍侨胞发出《汇聚侨界创业力量 共谱长乐发展新篇》的倡议。

  倡议书指出,长乐是重点侨乡,“侨”是长乐市发展的重要资源,是招商投资建设的重要力量,期望广大海外乡亲能发挥长期以来积累的人脉优势、商业网络和创业经验,把创造力和创业激情充分调动起来,努力引进资金、人才、市场以及招商信息,积极参与经济开发合作,拓展长乐与海外的投资对接和产能合作。倡议书呼吁广大侨胞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发扬勇于拼搏、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善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抓住长乐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借助熟悉中外两个市场的优势,全面融入开放开发大局,积极投身长乐“抓招商、促发展”大潮,大力推进长乐与世界的互联互通、经贸合作、人文交流。

  经广泛发动和多方对接,长乐侨联与福建省侨商会常务理事、福州市侨商会副会长、开泰(香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俊先生多次对接洽谈,引进“长乐森林”高端养老综合体暨养生生态城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人民币。后期,市侨联将积极跟进,协同外经局及有关单位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