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市特教学校特奥会精彩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7 21:0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快乐的亲子活动

  50米跑学生奋勇争先

  长乐新闻网讯 “进了,进了……”市特教学校三年级学生黄梦琪的精彩定点投篮引来学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11月3日,市特教学校操场内热闹非凡,该校第三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

  黄梦琪同学精彩进球

  学生在投沙包

  学生在立定跳远

  市特教校为深化该校体育教育特色,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锻炼学生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自强不息精神,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特奥会,让学生积极参与日常奥林匹克运动体育竞赛,运动会为期3天。

  针对学生的特点,该校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投沙包、50米跑等7个比赛项目,以及特设“亲子活动”比赛,全校学生均参与比赛。赛场上,孩子们发扬“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精神,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孩子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