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众创空间获福州市级认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07:4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福州市科技局公布了新认定的16家福州市第三批众创空间名单,我市推荐上报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众创空间入选其中。

  据了解,去年底,我市研究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条措施的实施意见》,指出经认定的众创空间可享受运营经费补助、公共设备补助等在内的多项政策扶持。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支持,坚持市场导向,有效融合资源,完善服务模式,大力推进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众创空间是整合本地资源要素,为互联网领域的早期创业者搭建共享办公、人才交流、技术分享、市场开拓、项目对接、金融支持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