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州市国土局赴航查百日攻坚交地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09:44: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福州市国土局韩鸣支队长带队来航核查百日攻坚交地情况。在镇分管领导等陪同下,韩鸣支队长一行实地查看榕威纺织科技园一期(B地块)、长平高速古槐段征地现场,核查实际交地情况。对松下镇辖区内的康宏豆业、福源针织和省粮食储备二期项目督查调研。

  韩鸣支队长对古槐镇全面超序时进度完成榕威纺织科技园一期(B地块)、长平高速古槐段征交地任务表示赞许,同时对镇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督促榕威实业业主加快围墙建设,加快施工进度;二是积极配合长平高速古槐段施工队抓紧建设,保障长平高速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是继续振奋精神,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

  国土局督查人员鼓励松下镇辖区内的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积极更新经营理念和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所在乡镇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要时常走访企业,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目前,康宏豆业涉迁土地183亩,已于10月20日全部交地;福源针织涉迁土地100亩,已于10月20日全部交地;省粮二期涉迁土地137亩,已于11月1日全部交地。三个百日攻坚项目基本都提前了2个月完成任务目标。

  下一阶段,松镇将继续与项目企业积极对接,镇企业办等部门对接上级相关政策,党政领导继续挂包走访服务企业,积极引导企业通过技改进行转型升级,同时有效利用相关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开展创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