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烟草局领导来航调研政务事务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6:15:38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福州市烟草局副经理邱海春带领相关人员一行到市烟草局开展政务、事务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市烟草局有关负责人围绕“政务工作、事务及服务管理”两个课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分析查找了10项在政务、事务管理方面的不足之处,总结了“运用过程管控、督察督办推动政令畅通”等经验做法。

  邱海春副经理肯定市烟草局的政务事务和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发挥综合办“牵头引领”作用,强化政务信息工作,展示企业良好精神面貌;二是要注重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继续运行督察督办机制,提升企业执行力;三是要注重事务管理规范性,综合办人员要树立严格规范意识,熟知岗位所涉及的制度、节点、风险点;四是要注重信息化建设的探索,为决策分析提供数据支撑,增强服务管理的创新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陈信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