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预防宣讲敲警钟 廉洁供电记心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17:31: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反腐就好比治病,若等到病入膏肓之时再去医治,即使病好也难免身心交瘁。所以要良医治未病,治病于未发之时,反腐就要做好事前预防。”几句话通俗形象地展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让在座的160多位供电员工频频点头。

  这是11月10日上午,在国网长乐供电有限公司会议室,我市检察院预防科负责人高霞所做的题为《明法慎行,廉洁从业》的职务犯罪预防讲座。讲座结合国企电业中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解析了国有企业以及电力系统职务犯罪易触发的罪名,列举了国企腐败的基本特点,提出了如何加强自身教育管理的对策。

  讲座结束后,听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吸取腐败人员的沉痛教训,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从业,廉洁供电。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晨 黄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