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08:34: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池宝添一行,赴长乐泰源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公司工会办公室、职工文娱厅、职工生活区、篮球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征求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桥梁纽带作用,以建设“六有”基层工会为重点目标,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困难帮扶救助、送温暖工作,打造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不断规范工作,提升标准,再接再厉,争取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基层工会在保障员工合法利益以及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