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旅游局开展除火患保平安百日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08:50: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冬季历来是火灾多发、高发期。近日,市旅游局决定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在全市旅游企业开展除火患保平安百日会战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据了解,期间,市旅游局将加大对重大火灾隐患、人员密集场所、员工住宿等场所的整治力度,对设有固定消防设施的场所要加强检测保养,确保消防设施存在的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同时,督促辖区旅游企业重点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培训,落实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并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在“两节”、“两会”等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及时发布节日防火通知,联合有关部开展节日防火检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