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重拳打击“黑气”窝点成效显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6 09:2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金峰镇组织安办、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村镇规划服务中心等部门按照打击黑气点专项行动方案对凤山村2处、华阳村2处黑气点重拳出击。此次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共收缴劣质燃气罐73粒,其中50公斤级28粒、15公斤级40粒、5公斤级5粒,同时收缴充气机、储存罐等黑气窝点相关作案工具,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行动前,金峰镇于11月19日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传达了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吸取 “11.18”鹤上污水管网工程事故经验教训,全面部署该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11月21日晚该镇召开镇党政领导联席会议,专题听取各党政成员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情况汇报并做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此次打击黑气窝点行动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统一部署方案,并按照前期摸排造册情况执行。

  据悉,黑燃气经营点的经营人员往往没有取得经营资质,安全意识淡薄,液化气瓶大多老旧锈蚀,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威胁使用人员的安全。金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煤气安全检查工作,将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全镇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巩固整治成果,对危及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隐患发现一起,报告一起,打击一起,决不手软,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金峰镇打击黑气点举报电话:28558002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