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朝阳中学召开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1 17:1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24、25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长乐市朝阳中学召开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4日上午,随着国旗的徐徐上升,第十一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由政教处副主任陈惠珍主持,政教处主任李琳致开幕词,最后郑师恩校长宣布朝阳中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主席台播音员不停的播放稿件,保卫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维持场内外秩序,田径裁判员们公正而有条不紊的检录、发令、裁决、公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生龙活虎。

  男子100M决赛,健儿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10×200M接力赛的队伍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跳高跳远那跳跃的高度、长度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青春,运动员们丝毫没有受到现场嘈杂环境的影响,他们目视前方,起跑,加速,腾空,过杆,落地,完美的一条弧线永远定格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中。场外拉拉队员们,标语腊腊,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是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正能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我们的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朝阳中学激情四射动人的剧情,体现了朝阳中学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本届田径运动会分年段以班级为单位,设竞赛项目:男子100M、200M、400M、1000M、跳高、跳远;女子100M、200M、400M、800M、跳高、跳远;班级接力10×200M(男女各5个)。30个班级,每班12人(男女各6人),共360人参与角逐。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班集体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学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风格。

  (通讯员 郑金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