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福外金融系2016年“企业进校园,合力促就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3 09:0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建鼎盈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

  福建鼎盈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为同学们答疑

  福建融通天下集团进行招聘宣讲

  兴业证券公司进行招聘宣讲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招聘宣讲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金融系2016年“企业进校园,合力促就业”为主题的企业进校园宣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11月共举办企业宣讲会12场,参与学生逾1500人次,带来全职就业及实习机会近百个,覆盖金融、咨询、互联网等多个热门行业。宣讲企业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融通天下集团、福建鼎盈投资有限公司、兴业证券等知名公司。

  宣讲会期间,企业高管和在企业崭露头角的校友与同学们分享公司的业务、战略和企业文化等内容,还通过讲解帮大家进一步加强对求职技巧和方法的了解。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各企业宣讲人一一悉心回答。

  本次企业校园宣讲系列活动为该系学子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求职市场、了解目标企业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构建了一个推广品牌、树立口碑的良好平台,助力企业吸引优秀人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