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职专召开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15:3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长乐职专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暨福建省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表彰大会”在该校体育场隆重召开。

  据悉,长乐职专参赛师生通过充分准备,凭借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技能。在省市两级的激烈竞争,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参加教师信息化比赛的老师共获得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总成绩名列全省的前茅。同时有四个教师团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今年在宁波举办的全国大赛,在上一学期举行的全国信息化英语微课设计大赛中,职专贾思棋老师已率先获得了银牌。

  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方面,通过学校严密的组织,指导老师细心的辅导,参赛学生充分的准备,共获得了八个省赛一等奖,金牌总数名列全省第一名。同时,代表福建省参赛的该校选手在今年5月获得一个全国二等奖,两个全国三等奖。长乐职专还被省教育厅、人事厅、财政厅等部门授予优秀贡献奖。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此为契机,以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为榜样,脚踏实地,共同努力,争取新的更高的胜利。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