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则徐梦,我的梦”林则徐精神进校园活动走进文岭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08:0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日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的工作人员走进文岭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则徐梦,我的梦”DIY橡皮图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精美的PPT给同学们介绍林则徐的生平事迹,使大家了解林则徐非凡清风、廉洁、自律的精神和独特的人格魅力。随后,学生们便开始学习制作橡皮图章,他们发挥自己发奇思妙想制作以“则徐梦,我的梦,存君子心,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为主题的卡纸DIY。五颜六色的橡皮泥经过学生们的巧手制作后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彩色卡纸上,每一幅作品都诠释了学生们对林则徐的敬仰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既能了解民族英雄林则徐的主要事迹,又通过DIY活动提高了动手能力、想象、合作能力,丰富了校园学习生活,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记者 王圣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