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文岭中心小学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07:47: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日前,文岭中心小学举办“享受运动 快乐成长”首届趣味运动会,全校9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把自己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团结协作,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而场下的小观众们则当起了啦啦队员,为同学们助威呐喊,整个操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以趣味运动为主,共设抬球接力、抢种抢收、袋鼠跳、螃蟹背西瓜、三足赛跑5个学生游戏项目和抬球接力、拔河2个教师项目。

  举办趣味运动会,为全体师生创设了参与运动、拥有健康、享受快乐的舞台,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学生有了一次体能和技能的展示,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林同学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运动会,让我学会了互相帮忙,团结协作,以后我们也会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

  (记者 王圣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