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小橘灯”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金峰中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0:5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小橘灯”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金峰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共进 快乐人生”的大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该校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心理图片展板区,心理测验、咨询区、活动感受区和团体游戏体验区。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长乐市“小桔灯”心理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带领下体验了手指操——伊比YY、生日线、巨龙翻身、激情节拍、传递呼啦圈、生命动力圈等趣味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认真参与每一个环节。现场不时响起加油声和掌声。活动最后在手语舞《黄鹂与蜗牛》中结束。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宽容,觉得跟平时关系不怎样的同学关系更亲密了一些。

  据活动的策划者石磊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金峰中学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为了推动长乐市“小橘灯”心理志愿者服务队进校园活动的进一步展开。让学生在游戏中体会信任和合作的重要性,在快乐的合作中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小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