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福州市考评组来航检查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08:4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福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和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方振荣带领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检查考评组一行8人,莅临我市检查考评2016年度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市领导赵峰、黄玉钗、林少惠、陈航星及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等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航星副市长围绕依法行政、公证司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规范法律服务、发展基层民主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市2016年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还深入营前街道长安村、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检查组对我市大力推进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提高对法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法治建设工作水平,使法治建设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福州市前列。下一步,我市将以这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全面启动“七五”普法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记者  段玲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