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路政强化春运前涉路工程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1 23:15: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运输环境,近期,长乐分局路政所在郑杰副局长的带领下,对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在省道203线长限环岛至营前村路段涉路施工现场就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设施是否设置规范、施工作业人员行为是否规范和施工作业是否违规占用公路路面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路政工作人员现场立即联系长乐交通综合执法中队进行联合执法。联合执法人员制止了地铁公司违规占用公路用地行为,向地铁公司发达通知单要求其进行整改、反馈,并由长乐执法中队对危险涉路施工作业进一步调查处理。施工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和执行相关规定,服从路政部门管理,文明施工,以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

  春运将至,长乐分局路政所将进一步加强对涉路施工现场的检查管理监管力度,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