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激情广场合唱团年终汇报演出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15:59: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女声小组唱《回娘家》

  舞蹈《年龄无极限》

  太极扇表演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晚,长乐激情广场合唱团年终汇报演出活动隆重举行。该合唱团团员及应邀而来的嘉宾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喜庆欢快的女声小组唱《回娘家》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紧接着,男声二重唱《我们这一辈》唱出了老一辈团员们历经时代风云,笑看人生风雨的心声;随后,由该团老中青团员表演的舞蹈《年龄无极限》,动感十足的旋律,舞出了青春的激情;还有传统特色的二胡独奏、太极扇,带有异国风情的非洲鼓表演《小宝贝》等节目精彩上演,演出最后在民乐合奏《喜洋洋》中落下帷幕。

  非洲鼓表演《小宝贝》

男生小合唱《敢问路在何方》

  女声小合唱《葡萄园夜曲》

  嘉宾演唱助兴

  应邀而来的嘉宾们也纷纷献唱,为晚会助兴。

  活动现场,激情广场合唱团团长郑卫国汇报了2016年合唱团开展活动的情况,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据悉,长乐激情广场合唱团于2012年10月成立。该合唱团成立至今四年多来,始终本着对合唱艺术的“热爱、追求、奉献,和谐、和气、和声”的精神,歌颂党、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为展示长乐地方文化和市民精神风貌,提高市民文艺修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等发挥了积极的正能量作用。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