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元旦春节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7 09:1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李忠强带队对局元旦春节廉洁纪律工作组织集中督查,主要督查改进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管理、遵守廉政规定、工作作风等方面并对中秋国庆期间被市纪委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回头看”。

  督查发现局通过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目前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同城相互吃请,公款参与消费娱乐活动等问题;通过严格落实局公车使用管理规定,公车能够规范管理;通过主要领导干部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职工大会宣读并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廉政意识;通过出勤检查抽查,提升人员在位率、增强了履职尽责意识;通过“回头看”检查,确保了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大家一致反映元旦春节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非常及时必要,是改进督查方式,提升督查实效的有效手段,能够使全局所有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人人自律、廉洁过节。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