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老科协召开2016年工作年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2 08:0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市老科协召开2016年工作年会,回顾总结2016年市老科协工作并提出2017年工作安排思路。市老科协全体会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上,市老科协理事、鹤上中学原副校长黄发祥作“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学习讲座;传达了中国老科协2016年海口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市老科协工作,对2017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指出,2016年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自身优势,在服务“三农”、服务企业、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以及义诊惠民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作用,为我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余热。

  据悉,在新的一年里,市老科协将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知识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和科技服务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会员为主体,努力为会员服务,继续办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为老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老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