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用心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工作安排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4:37:45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环境管理工作,保证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就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一是提前部署工作。办公室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工作,要求各值班人员切实负起责任,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环境。

  二是严格管控违建行为。针对违建者趁节假日打时间差,突击进行建设的习惯,要求值班人员实施严格监控,加强春节期间的违建管控力度。

  三是加强渣土运输监管。要求值班人员加强路面巡查,严厉打击乱倾倒、滴洒漏等违规行为。

  四是确保城区环境整洁干净。做好环卫保洁值班安排,确保春节期间每天有专人对城区进行环境卫生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