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市政协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4:5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2016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蔡劲松作表态性发言。他强调,一是端正心态,虚心接受同志批评;二是拿出行动,坚决整改相关问题;三是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1月20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林勇魁及党组成员李瑞芳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郑宽挺、林宇列席会议。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