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作协举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5 19:56: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神猴辞旧岁,金鸡贺新春。2月5日,长乐市作家协会2017年新春茶话会在市新闻信息中心举行。我市作协会员及应邀而来的嘉宾近七十人参加了活动。

  市作协主席林秉杰从协会开展的采风活动、会员们的创作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作协工作情况,并号召协会会员在2017年里能继续坚守文学的信念,坚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牢牢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抓紧修炼内功,多创作一些展现家乡长乐的现实题材的作品,以自己的精品力作赢得文学界和整个时代的认可。

  茶话会上,我市作协会员就《春水》办刊和自己的创作经验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市作协会员、九零后新锐作家潘云贵跟记者分享了他的创作计划,“我们长乐在诗歌创作方面非常繁荣,但在小说创作方面相当薄弱。我以前创作都偏向于成长青春,经过这些年的沉淀,看到长乐这座海滨小城发展成为如今的现代化都市,我内心有一种冲动。我希望将这种冲动变成文字,创作一部讲述长乐城市发展变迁的长篇小说。”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