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随手拍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3 09:3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我们的节日•春节”随手拍活动在市烟草局员工中火热展开。员工们用手机、相机,随手拍下身边美景或感动瞬间,记录新春所见。

  照片分为单幅或组照,内容包含民俗活动、年味场景、旅途风光、家人团聚及精彩一刻,通过标题和文字展示员工创意、分享所思所感,通过定格的画面使员工自主记录和感知传统文化节日的内涵和魅力。

  截至2月6日,共收到“春暖花开”“火红之城”“晨之虹”“燃灯祈愿”等春节随手拍作品20余幅,从不同视角反映员工眼中的新春佳节。

  据悉,本次随手拍作品将经过甄选后刊登于该局《航烟情》内刊专栏及“航烟情”微信平台,并将择优展示于职工活动室照片墙。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