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传达前期项目审批服务协调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7 14:0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2月16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全体大会。会议传达贯彻了长乐市攻坚2017动员大会及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攻坚2017前期项目审批服务协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1、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坚定态度和决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坚定工作态度和决心,不断克服畏难情绪。同时要根据现有的工作实际,抓好典型案例剖析工作,寻找问题的症结所在,为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突出重点,优化服务,推进滨海新城发展。将福州滨海新城项目作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福州滨海新城项目建设审批时限需在原有基础上再压缩40%以上,并争取一般事项当天办结,需要现场踏勘、专家评审等复杂的事项3天内办结,全面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发展。3、创新方法,靠前服务,结合攻坚年助推项目发展。不断创新服务,结合“攻坚2017”行动继续简政放权,提速增效,主动跟踪,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建立“日报告、周例会、旬督查、月分析”的工作机制,同时建立考察和规范中介服务机构机制,强化中介机构服务质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