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法院坚持“三个一分析”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3 15:01: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去年以来,市法院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坚持每月一次思想分析。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有关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和制度规定,时刻保持思想纯洁、信念坚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坚持每月一次队伍建设分析。把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放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带头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查摆践行各项制度规定的执行力,带头强化自我监督,坚持做到正人先正己。

  坚持每月一次工作质效分析。把加强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及时总结工作开展、推进、落实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自觉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