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委督查组赴首占镇督查“攻坚2017”行动进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09:3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上午9点45分,市委督查组对首占镇“攻坚2017”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查。首占镇池勇涛主席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市委督查组检查了首占镇“攻坚2017”动员大会贯彻落实情况及责任清单等材料。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正源广场、财富中心以及市委党校新址等项目工程。每到一处,督查组成员都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对首占镇“抓征迁、促落实”“攻坚2017”工作表示肯定,并嘱咐项目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务必抓紧时间解决,持续跟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