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助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16:3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营前司法所依托村居法律顾问,开展 “法治进村居”宣传周活动,吹响了“攻坚2017”宣传集结号。当天上午,福州国富律师事务所沈荔融律师走进海星社区,围绕“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方法,破解征收拆迁难题”这一主题,开展村干部法律知识培训课。

  当天下午,沈律师在长安村大齐书院内,为50多名村民送上一堂普法宣传课。课上,分析了婚姻家庭、财产债务等关系中常见争议,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沈律师的法治课,内容既有系统全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的实际案例,鲜活生动、通俗易懂,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参加人员反应热烈。

  在宣传周中,该司法所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宣传栏等形式扩大法治宣传面。同时,营前街道志愿者通过 “走村入户”,宣传“攻坚”项目,共解答群众咨询60余次,发放法治宣传单300份、法治宣传品400多份。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旭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