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国税局举办网上申报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2 15:37: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方便纳税人使用网上办理纳税申报等相关涉税事项,及时解决相关软件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长乐局开展纳税人学堂,对网上申报及O2O办税模式等方面涉税事项进行专项培训。

  “这场培训会真是使我们受益匪浅,一直就听说可以网上申报但都没搞懂如何操作,不敢轻易尝试,经过这次”学堂“培训啊,解决了我所有的困惑和迟疑,以后申报太便捷了,感谢税务人员耐心的指导哩!”长乐某房地产业财务人员陈小姐高兴地说道。“网上申报&O2O办税模式”的辅导讲座,为大家分析了长乐国税局网上申报、网上申领的现状,讲解系统操作流程,以及引导纳税人进行在线申请。这场纳税人学堂共有100名化纤、房地产方面纳税人参会,培训会目的在于鼓励纳税人多走“网路”,最大限度地提升税收服务水平。通过多渠道的宣传辅导,利用大厅LED、纳税人微信群、QQ群、短信群发等平台向纳税人辅导和宣传网上申报的重要性和便捷性,提升纳税人自主办理涉税业务的积极性。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