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市委开展防校园欺凌自护教育体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0 08:45: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共筑和谐美丽校园,3月9日,团市委走进城关中学开展防校园欺凌自护教育体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团市委、社工服务中心志愿者、福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以及城关中学部分学生共60多人。

  在活动中,团市委特地邀请福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的教官们为学生上了一堂自护教育实践课,教官们不仅演示基本的自护动作,而且还手把手地传授学生基本的自护动作和手段,告诉学生们在面对紧急危险时刻,如何有效地运用自护手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今年来团市委积极开展青少年自护教育系列活动,一改以往简单的思想教育活动形式,创造性从多方位触动学生:开讲座去教育他们、用新媒体去引领他们、让法律去约束他们、在实践中塑造他们、传文明去感化他们。此次系列活动进学校、进社区,共服务青少年250多人,受到社会的好评。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