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地铁公司到漳港站督导变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2 09:26: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福州地铁公司董事长潘红卫等一行,到中国水电八局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三标漳港站督导工程变更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漳港站、机场站以及漳机区间施工情况,以及受机场快线影响而带来的重大变更问题。结合汇报情况,督导组对漳港站所面临的线路更改和工程变更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归纳,并逐一给出了解决和协调方案,要求加快漳港站的变更设计工作,尽早恢复施工。

  受线路更改和工程变更影响,福州地铁6号线漳港站施工暂停,项目部化被动为主动,集中力量进行项目机场站临建施工,同时积极对接设计单位,加强与当地街道办及机场管理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认真准备项目的二次征地拆迁工作,为下一步的复工打好基础。

  后续,施工项目部将结合“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为福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