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局深入贯彻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2 09:30: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及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邱吉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2017年,全局上下务必深刻把握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领会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将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高效融合,以“1253”工作思路为导向,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市委老干局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深化正能量活动。二是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并于年内抓紧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三是加强老干部工作调研及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四是大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