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一站式”业扩中心精准定位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5 20:5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供电公司“一站式”业扩联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是该公司进一步提升高压业扩报装协同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服务“攻坚2017”滨海新城重点项目用电的又一重要举措。

  为更好地服务滨海新城建设,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设立业扩联合服务中心,旨在以市场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及电改新形势。业扩联合服务中心整合营销部、运检部、发展部和调控中心等部门集中办公,共设置12名常驻办公人员,形成横向协同的柔性工作平台,实现所有业扩项目“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该服务中心下设受理组、客户经理组、方案组、工程查验组和支撑专家组等五个小组,对现场勘查、业扩配套项目工程技术方案拟定、图纸审查、竣工验收、异动建模和供电能力发布等营配协同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了各专业支撑作用,实行“联合作业、一次办结”等方式,缩短业扩全流程平均时长,进一步加强业扩全过程管理及专业协同,形成了方便、快捷、高效的业扩报装服务新模式。

  目前,该服务中心通过推行客户经理“一对一”业扩全流程跟踪服务,建立“一日一协调、一周一联系、一月一现场”和“重点项目送电倒排日跟踪”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管理要求;推行一线工作法,定期对接政府部门,针对重大、受阻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全程协调、全面推进攻坚项目建设进程,每月定时向市政府汇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实现项目进度全渠道无缝、精准对接。下一步,该公司将成立滨海新城建设服务分中心,为滨海新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