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考评组来航考评验收“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12:2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0日,福州市安监局、农业局联合考评组来航考评验收 “平安农机示范镇乡”创建工作,长乐市农机站、长乐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考评验收。考评组采取听汇报、查阅内页材料、查看现场和入户调查等方式对潭头镇、猴屿乡的“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在肯定长乐市“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农机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始终绷紧农机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部门监管和属地监管工作力度,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巩固成果,对照考核标准,继续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抓好改革创新、依法治理、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四项重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事故发生。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东)

相关新闻